None_诺奈

【FGO】吸血鬼猎人日记·1

 @404 NOT FOUND 生日快乐!!!


开个新连载,写不完了先发一点

※FGO,非全员欢乐向

※吸血鬼paro,《Fate/Twilight》的衍生


————————————————————————————

X月X日  天气:晴

 

我,藤丸立香,一个新晋的吸血鬼猎人,真的,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场面。

我就是赶路的途中有点累了,和马修进了个家庭餐厅打算吃个便饭,怎么就遇上了两个吸血鬼和一只狼人在我面前上演的家庭伦理剧。

“我再说一遍,我再也不会回城堡了,从今天起,我就是吸血鬼猎人了!我要和他私奔!“头上扎着双马尾的短裙少女气势汹汹的叫道。

“凛,别忘了是谁把你养大的?”坐在她对面的浑身闪着金光的人皱褶眉头傲慢的回答道。

“两位客人,我可以走了吗?”穿着餐厅服务员衣服的白发棕肤人士无奈的抗议道。

““不行!”“然后抗议被一致否决了。

经过我一段时间的围观,剧情应该是这位叫凛的女孩子是金皮卡吸血鬼的女儿,但是叛逆期到了,不想当吸血鬼了想去做吸血鬼猎人。作为老爹的金皮卡自然不答应,于是两人争吵了起来,此时路过上菜的服务员不幸卷入了战火,虽然他不认识凛,但莫名其妙地成为了被私奔对象,而这个服务员,还是个狼人,被选为被私奔对象的原因是“据说狼人和吸血鬼是天敌,所以我要和他私奔”。

行吧!剧情真的非常精彩。

我一边兴致勃勃的吃瓜看戏,一边问坐在我旁边的助手马修。

“马修,你说如果我们今天把这两个吸血鬼抓住了,教会会不会给我们很多奖励?”

“前辈,我想大概不太可能。”

“为什么?达芬奇亲不是说只要抓住吸血鬼就会有奖励吗?如果能一次抓到两个不应该更多奖励吗?”

“但是前辈,这两位可以在白天正常的出门而不惧怕日光,至少是始祖级别的,我认为我们和他们战斗胜算可能不足一成,过于危险。”

…………

“马修,你觉得最后‘凛’会不会跟她爸回去?”

我,一个新晋的吸血鬼猎人,还没有成功狩猎过哪怕一只最低级的吸血鬼,不打算在此处暴露自己血猎的身份,白白葬送自己的生命。

 

 

X月X日  天气:阴

我终于知道那天在餐厅遇到的那两个吸血鬼是谁了,还好我当时没有冲动动手。

血族虽然平均寿命比人类要长,但是因为低繁殖率、内部纷争以及教会的猎杀,能过三百岁的血族其实并不常见,能过五百岁的可谓是少之又少。但那天我碰到的是活了超过一千岁的元祖级吸血鬼——吉尔伽美什,和他的养女,凛。

战斗力大概是,能打至少十个圆桌骑士团,然后一百个我都打不过。

但是,达芬奇亲居然让我去深度接触他,因为我那天八卦之心过于燃烧,想看吸血鬼和狼人的家庭伦理剧,所以手贱在离开之前加了狼人服务员的line。认识了被私奔对象狼人小哥,就约等于认识了要和他私奔的吸血鬼少女凛,四舍五入也就认识了元祖吸血鬼吉尔伽美什。为了教会的伟大事业,为了血猎和吸血鬼长久斗争的最终胜利,我这个菜鸟血猎将背负整个血猎组织的希望,去了解刺探吉尔伽美什的弱点,以便未来能够战胜他。

而所有这些工作的第一步,就是要让狼人小哥和吸血鬼少女凛谈恋爱,这样我才能名正言顺的打入吉尔伽美什家族内部。

我,一个吸血鬼猎人,出道后的第一个任务居然是——撮合别人谈恋爱。

太难了,血猎的世界太难了。

 

 

X月X日  天气:晴

我已经在狼人小哥的餐厅,吃了10天的蛋包饭了,然而狼人小哥还是婉拒了我去追求凛的提议。

一方面出于两人身份的悬殊,一个是吸血鬼,一个是狼人,种族不同怎么谈恋爱。另一方面则是不想破坏凛和吉尔伽美什的关系,毕竟据他了解,凛从小是被吉尔伽美什带大的,也是自愿被咬成为吉尔伽美什的眷属。

我琢磨,合着他对凛还是很了解的,也没有不喜欢凛的样子。毕竟每次凛来餐厅吃饭,他给凛准备的蛋包饭上都用番茄酱画着精致的心形,给我的蛋包饭上就没有。

但是,为什么就那么怂呢?你不和凛谈恋爱,我怎么作为你的亲友认识吉尔伽美什,进而完成教会给我的任务呢?

啊,我好气,不但任务没进展,我还因为天天来餐厅蹲守而胖了两斤,我变胖是因为缺乏运动和战斗,绝不是狼人小哥做的饭和甜点都很好吃。

对了,狼人小哥大名叫卫宫,我这十天并非毫无收获。

 

 

X月X日  天气:晴

狼人还是靠不住,还不如我自己来。

迦勒底小镇的吸血鬼真的非同一般,由于天天来狼人小哥的餐厅吃饭,导致凛都认识我了。本着诚实善良的精神我像凛坦白了我的身份,然后凛非常开心的表示希望加入我们的组织,让我立刻带她去血猎总部。

我拒绝了,因为我担心她去了总部就回不来了。

我本来以为凛会很生气,没想到她只是有点遗憾地表示自己一定会想办法成为吸血鬼猎人的。真是非常可爱的人。

 

 

X月X日  天气:雷雨

凛邀请我明天去吉尔伽美什的城堡参观,一个吸血鬼,邀请一个吸血鬼猎人,去元祖吸血鬼的城堡……

我能活着回来吗?


Tbc.



评论(2)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锁上头中,主凪玲,大小姐推,配平党,杂食
© None_诺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