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_诺奈

【苏黎世游记】DAY2

※打个广告先:《苏黎世的daily life》和《大神们的日常》已开通贩:★链接點我★

※来跟我念三遍:po主是俗人,po主是俗人,po主是俗人

※都是海报工厂的模板,出现奇怪的文字无视就好

※部分repo和之前苏黎世的梗有关


————————————————————————————————


Day2 第一站去的是:玉特利山   Uetliberg

我是坐火车去的,然后脑袋被门夹了提前两个站下了车……(不懂瑞士语啊到站又不会提前提醒的那些站名长得又差不多,我等智商不开导航经常做错站QAQ)然后非常悲剧的等了半个小时才坐上下一班。

不过坐火车比较快而且直达就是了~

玉特利山应该是苏黎世的最高点,最高点的意思就是可以俯瞰苏黎世全城。到了山顶之后他有一个专门的观光塔(右上),可以爬上去然后就可以看到苏黎世全景了~

Like this⬇️


我去的时候天气实在不是很好,看不太清,不过好在已经没有在下雨了,所以还能看个大概。

山顶有很多咖啡馆什么的,都是露天的,空气和环境什么的也很好,从火车站到山顶也就走十分钟(当然旁边也有行人步道可以爬两三个小时那种)。没事儿的时候一起到山顶约个会锻炼锻炼身体也不错啦~


下山之后去了FIFA总部,和玉特利山在完全相反的另一个小山头上,在中央火车站转做巴士就可以直达了。值得推荐的是去FIFA总部的一路上的建筑和景色非常美非常美!尤其是阳光明媚的时候,很值得慢慢地走上去。(不要问我为什么没走……因为走不动_(:з」∠)_)

然后FIFA总部这个地方怎么说呢……我觉得特别适合YY做邀请赛的场馆。山上、环境优美、有大场馆,有国旗,好多的国旗。(右下那个是中国国旗,它就是没风飘不起来我也没办法……)


苏黎世的老城区呢,基本是老建筑,建筑面积比较小,我估计改装成大型比赛场地也是比较困难的。所以合理的解释就是在山上/郊区新修一个像FIFA总部这样的场地来进行比赛,然后选手们都住在场馆旁边的宾馆=出入不便+没吃的╮(╯▽╰)╭(喂

场馆的内装大概是这样的:


之后去了苏黎世博物馆,博物馆外观正在大修……

说起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苏黎世到处都在修,到处都是工地。尤其是城区里,走个一段距离就能遇到个工地。几个重要的景点附近都在开挖,基友说是为了邀请赛做准备(shenmegui

博物馆里陈列着很多东西,比如帅气的军装和……魔性的画与魔性的画与魔性的雕塑(上面三张只是“魔性的”系列一小部分而已),我已经不禁地脑补起当诸位大神们看到这些作品之后开始相互模仿的美妙画面了……(←别闹!


然后就是苏黎世行程中让我最为意外也最为感动的收获了,每到傍晚(7点左右),苏黎世街头就会出现神奇的交响乐团体,为市民免费演奏交响乐。当晚,我就遇到了两个,按理来说的话应该不止。妈哒资本主义国家的人太特么有情调了!!!

尤其是这个团的,指挥小哥帅,选歌好听、超好听,所有曲子都很好听,让人忍不住驻足不愿离开……这是他们的官网:https://www.stadtmusik.ch/cms/不知道国内打不打得开……

最后就是杂七杂八了:


谁特么跟我说苏黎世是美食之都我糊他一脸……至少就我在苏黎世吃过的几顿来说,唯一的印象只有:咸,很咸,非常咸……

也许有人会说是我盐味淡,左上是我早上买的扭结饼做早餐,大家猜上面白色的颗粒是什么?花生?杏仁?不,那是盐巴,大颗的盐巴,大颗到肉眼可见的盐巴……

中间那个是我偷拍别人的餐桌凑数的不知道味道【喂!(其实是走错饭店+觉得太贵遂离开)

左下是街边随机买的小食,Fish&Chips一盒7欧送个酱,因为自己沾酱所以还好。但下面那个烤香肠我就只想说…………好吃是好吃但是姐姐你能不能不要给我淋辣么多酱?实在是太咸了!咸到后期根本吃不下去……我在奥地利的时候同样的烤肠酱就是一半的量啊!!

不知道有其他亲在苏黎世实践过有好吃的店吗?反正我是一路被咸过来的……

右上和右下是两个有趣的雕像:呕吐的喷泉和路边的淋浴,给大家娱乐一下~(别闹


——————————————————————————————

以上就是苏黎世的速报了~都是手机里面的照片。

回国之后用相机拍的照片会再整理整理,然后大概做个风光片特集放出吧?

抱歉Day2拖了那么久才发,实在是这两天形成太紧太累了_(:з」∠)_

谢谢各位在Day1给的小爱心╭(╯3╰)╮

有什么疑问可以留言,我会尽量解答,我在苏黎世呆的时间也不久,就两天,所以可能很多情况都是片面的观点,如果和你知道的事实相悖,见谅个~



神马?你问班霍夫大街?那种土豪的世界我等穷逼怎么会懂。我只能说,好看!神马都很好看!但就算是每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黄少天,也能在那儿随便买两块表就把喻总的卡刷爆←(有哪里不对

评论(3)
热度(53)
蓝锁上头中,主凪玲,大小姐推,配平党,杂食
© None_诺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