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_诺奈

【喻黄】乍暖还寒之时(11)

# 前文:(1)(2)(3)(4)(5)(6)(7)(8)(9)(10

# 狗血剧情,文艺黄少

# 本章有【叶莫】

# 白情快乐~


————————————————————————

(11)

 

新学期开学后,黄少天每天都过得幸福,而充满了偷来的罪恶感。

仗着和喻文州同一栋宿舍楼工作上又有交集的优势,黄少天尽可能地霸占着喻文州的时间。从早到晚,不舍昼夜,就跟狗皮膏药一样黏在喻文州身边,不离不弃,就差在喻文州身上贴上个“黄少天专用”的标签了……不,就差和喻文州进厕所的同一个蹲坑了。

黄少天不得不承认自己有点卑鄙,但他实在一刻都不想离开喻文州身边,跟磕了药似的。

只是在喻文州身边,黄少天就有种如入天堂的幸福感。

而喻文州对这种状态,似乎也没什么意见。黄少天也就乐得的维持着,其他的事,他不想想,也不敢想。

那是喻文州该处理的问题,不是他自己。

黄少天以为这样的生活会持续很久,也许到毕业,也许两人工作之后,甚至十年后二十年后,还会保持这种关系。

默默守着喻文州的感觉,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黄少天窝在沙发里看着喻文州发过来会迟到的致歉短信,最后居然还带着个^-^的颜文字,内心雀跃得不能自已。

[没关系,会长你慢慢来我在这边已经找好座位了,等你一进门左转再左转那个角落你就会看到我了。]

黄少天嘴角止不住的上扬,往沙发里窝得更深了一些,几乎与咖啡店的沙发融为一体了。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好吧,黄少天也觉得自己矫情了。虽然不知道什么是白色情人节,但苏沐橙说白色情人节也是情人节的一种,黄少天也觉得自己可以表示点什么了。反正那个什么叶修肯定不会和喻文州一起过,这个便宜还不如自己占了。

好吧,不但矫情,还有点贱了。

正在这时,喻文州走进咖啡店,站在门口远远地和黄少天招了招手。

三月初春已经开始变暖,喻文州手上抱着栗色的长外套,白色的衬衣和深浅蓝色相间的格子针织背心衬得喻文州文质彬彬,而从窗外射进店里的光线更是暖洋洋地包裹着他,这样子看上去简直帅得不是一点点。

黄少天的心花,一下子就怒放了,开得到处都是。

没办法,贱就贱了,谁让他喜欢喻文州呢?

黄少天是以他码代码喻文州作材料大家一起赶作业的名义约的喻文州,但没想到今天天气实在太美太怡人,黄少天没写两行代码就和喻文州聊上了。从家长里短室友八卦一直聊到做了哪个任务抢了谁的boss,都是些没营养的话,黄少天却说的情绪高昂,喻文州也听得兴致勃勃。

黄少天觉得,没有比这更美好的午后了。

虽然晚上大概要通晓写代码写到死,不过值了。

说话太多太快导致黄少天点的摩卡很快喝完了,顺带着把喻文州的也喝了。黄少天起身打算再去点两杯别的,顺便拿两杯水,刚一起身却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推门进了咖啡店。

黄少天站着看了一会儿,觉得真的很眼熟,但又想不起到底是在哪儿见过。

喻文州见黄少天站着不动有些奇怪,便顺着黄少天的视线看过去,脱口而出:“……叶修?”

黄少天一下子就想起来是在哪儿见过这个人了。

他有些震惊而紧张的看向喻文州,见对方和自己一样一脸疑惑。再看向叶修那边,只见叶修和一个比他矮一个头不到,长得不帅也不丑,看上去像个高中生的少年在柜台前有商有量地买咖啡。

看样子叶修不是喻文州叫来的。

黄少天赶紧坐下,用文件夹把自己和喻文州的脸一挡。

“会长,什么情况?”黄少天紧张兮兮地问道。

喻文州倒是恢复了常态,轻轻拍了拍黄少天的手背,有些安抚的意味。

“应该是他最近带的学生,大概是死活不愿意去叶修那儿补习,所以才约在这边吧?”

“卧槽!现在的孩子那么壕……不对,在咖啡店补习?这能看得进去吗?……不对,这情人节不陪你过还给人补习,这也太没神经了……”黄少天有些混乱,一时间突然有些语无伦次起来。

“情人节?”喻文州却准确的抓住了重点,“少天你是说今天是情人节?”

黄少天一下子噎词了。

这该怎么解释?

要说自己不在意只是刚好知道的话,那支准备送给喻文州的钢笔岂不是白买了?

要说自己在意,人家男朋友就在对面,一会儿打起来怎么办?

这么想着,黄少天忍不住往叶修那边瞟了一眼。

叶修和他带来的男生正坐在角落里说着什么,突然叶修把对方搂到怀里,对着嘴就亲了一口,对方虽然迅速把叶修推开了,但瞬间红透了的脸让一切昭然若揭。

卧槽!!!

黄少天听见脑中有根弦“嘣”的一声断了,周围的景色突然变得扭曲起来,一股难以抑制的怒火熊熊烧得黄少天心脏直疼。

黄少天大脑瞬间一片空白,他直接冲到了叶修的面前,不待对方有所反应就直接一拳打了过去。

这倾尽全力的一拳直接把叶修打翻在地,力道之大甚至把桌子都带倒了,桌子上的咖啡饮料叮呤当啷碎了一地,几个女顾客甚至尖叫了出来,一时间咖啡厅里议论纷纷嘈杂不堪。

看着跌坐在地上嘴角流血的叶修,黄少天心里有种前所未有的解恨感。

在肾上腺素的刺激下,黄少天大无畏地往前又迈了一步。

一拳怎么够,喻文州那么好,这个人不好好对喻文州就算了,还敢劈腿,打死都不足惜。

叶修也没因为突如其来的一拳而有所畏惧,看着黄少天的眼神里满满的挑衅与不屑。和叶修一起的少年则是直接挡在了叶修的面前,眼神凶狠,大有和黄少天一战的架势。

黄少天鼻子里哼了一声,眼前的两个人和谁打不一样?撸了撸袖子,抬手就要一拳打过去。

然而他的手却在半空中被抓住了,黄少天用了扯了扯,发现对方的力道比想象中的还要大。

他不满地回过头,却看到喻文州一脸平静的看着自己,摇了摇头。

“少天,我们走吧。”

“会长我这是……”

“少天,走。”喻文州直接打断了黄少天,语气坚定不容反驳。

黄少天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正在这个时候,咖啡店的经理从吧台后大叫了一声“你们哪个学校的!”,黄少天心下一惊突然觉得大事不好。

喻文州一看黄少天发愣,毫不犹豫的拖着黄少天的手就往外走。黄少天也没有反抗,跟着喻文州的脚步,等一出了店门两人就开始疾奔起来。没过两秒经理就追了出来,在后面大声叫喊着。

黄少天听不清楚对方在叫些什么,此时此刻,他眼里只有喻文州奔跑的背影,以及从被喻文州握住的手腕那儿传来的灼伤般的热度。

黄少天突然有了种自己在拍小清新浪漫爱情电影的错觉,自己与喻文州甩开了世俗抛弃了一切漫无目的的奔跑着,过去和未来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两个人现在在一起,手牵着手在一起。

就好像私奔一样。

这就足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开学=忙到吐,本篇还剩最后一章,番外不知道写了看。

还没有改错别字,看到的话请直接无视~


评论(21)
热度(64)
蓝锁上头中,主凪玲,大小姐推,配平党,杂食
© None_诺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