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_诺奈

【喻黄喻】一对A(上)

#随便写写欢乐向

#喻黄黄喻无差

#ABO没有肉

 

 ————————————————————————————

“一对五。”

“一对J。”

“一对老K…没有人要了吧?”

“等等!!一对A!!我赢啦哈哈哈哈哈!!快快快!算分算分!!郑轩别挣扎了肯定是你垫底,今天的晚饭就是你请了!大家伙儿都到都到啊!老板也会去的你别想用大排档忽悠我们,忽悠我们就算了你好意思忽悠喻总吗?!”

“但喻总又没跟我们一起打,为什么会有喻总的份啊?”

“郑轩你反了你啊!你没看我赢你的是什么牌?一对A好吧?一对A!!我赢你了就是老板也赢你了,这点规矩都不懂,你第一天来蓝雨啊?!”

郑轩当然不是第一天来蓝雨,只是默默地掏出钱包看了一眼里面所剩无几的几张老人头,叹了一口气,给自己说节哀顺变。

一般情况下跟黄少打牌其实也不是这个节奏,无论输赢,只要让黄少打开心了,要么是有饭蹭、要么是有假放,横竖都有好处可捞……除非黄少是靠一对A赢的。

自己出血还要自己去选饭店定位置安排时间,因为喻总也去,还不能挑不上档次的地方,亚历山大啊……

 

 

在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但凡公司名字里带了“科技”二字前面还没有“S市”“G市”之类前缀的都是圈钱圈到疯的大公司。为了公司更好的发展和进行工作,这些公司的员工不多,但几乎每个公司都以Alpha为主,优秀的Beta在这些公司经常也不过是打下手的命。

而其中以蓝雨最为夸张,自从创立公司开始,就保持着只有A和B的状况从未变过,O是什么样的生物,蓝雨的员工表示没有见过。而蓝雨的领导层——总经理喻文州、副总经理黄少天,更是业界闻名的一对A。据说两人一起出现的时候Alpha的信息素爆棚的程度,可以让方圆十几公里内的未标记Omega都要给跪了。

但说是一对A也不过是说这样的领导组合比较少见,一般情况公司为了协调气场,明确领导地位,在正副经理的选择上都会使用AB或者AO的配对,来达成俗话说的“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效果。

但人家蓝雨偏不,就喜欢AA搭配,效果还特好,从不冲突从不内讧,简直让世人感叹业界称奇。

而其中副总经理黄少天身为一个特别聪明特别能干特别有领导力的Alpha,换个公司早就是铁板钉钉的一把手却被放在了辅佐的副总经理位置,换个人来恐怕早就心生不快想着谋反了。但黄少天对此不但从未有过怨言,反而要是有任何人说一句喻文州的不是立刻就会被黄少天抓着往死里打。

这里用黄少天的话来说就是:“我就乐意被喻文州领导了怎样?我乐意!”

但就是这样的黄少天也还是有他不顺心的地方。

虽然外界盛传蓝雨的领导是一对A,但一对A不代表是一对。外界不知道但蓝雨的人可都知道,他和喻文州之间那是一个一清二白连临时标记都没有过的伟大而纯洁的友谊。

对此,黄少天表示很郁闷。但郁闷归郁闷,反正这郁闷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不是一对就不是了,至少还是一对A,也凑合着满足得了。不过今儿个用一对A打牌赢了,可见这个一对A的组合还是非常给力的。

“老板老板!!今天晚上郑轩请吃饭,准备好肚子啊!”

黄少天风一般的窜进喻文州的办公室边走边喊道。

“少天别闹,有客人。”

喻文州一提醒,黄少天这才发现总经理办公室里有另一个人,来人没见过,不是蓝雨的人,穿的西装革履的但骨子里又透着点怯懦的感觉,不过最为麻烦的是空气中漂浮的若有若无的信息素的味道让黄少天立刻引起了警觉。

黄少天自然而然的站到了喻文州身后。

“什么情况?”

“别紧张,我们不是要和百花那边合作个项目嘛~这是张佳乐派过来的联络员。到项目结束为止他都会呆在我们这边负责项目的对接工作。”

喻文州笑着不动声色地说。

“黄副总您好,我是百花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邹远……呃…请多指教!”

自称邹远的男人猛地向黄少天鞠了个躬,看上去唯唯诺诺的不让人放心,黄少天皱了皱眉头。但正想说什么就看到喻文州转头瞟了他一眼,瘪瘪嘴把话又咽了回去。

喻文州微笑着看向来人。

“小邹,事情就像我刚刚跟你说的这样,蓝雨这边情况比较特殊,项目的具体情况项目经理于锋会负责和你对接,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来找我。”

“好的…那我先告辞了…?”

邹远有些不确定的问到,看到喻文州微笑着点了点头立刻如释重负飞速离开了办公室。

黄少天见邹远离开,倒也立刻放松下来不客气地一屁股坐在了喻文州的办公桌上。

“靠!张佳乐他什么意思?送一个Omega来蓝雨,他疯了吗?多大仇?”

喻文州笑着拍了拍黄少天的手。

“生意嘛就是这样,这孩子虽然看上去有点怯怯生生的,但能力还是不错的,都什么年代了你还搞性别歧视啊?”

“我没有!但是老板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大蓝雨从古至今从来就没有过O啊!我们跟百花这个项目也不是一天两天能完的事,把一个O就这么堂堂正正的放在一群A和B里面简直就是羊入虎口啊!要是再来个发情期什么的,我把持得住兄弟们不一定把持得住;就算兄弟们都把持得住,这孩子也不一定把持得住啊!”

黄少天说的声情并茂,喻文州站起敲了一下他的头。

“怎么?你还想发生点什么不成?”

黄少天揉了揉被喻文州敲过的地方,从桌子上跳下来,不满地向喻文州抗议。

“我黄少天是这种人吗?是这种人吗?我身为蓝雨的副总,说是身价十几亿真的还是谦虚了好吧?我需要对一个小小的联络员下手吗?需要吗?!我是担心于锋好不好?老板你看你,于锋虽说是这个项目的项目经理吧,但人家好歹也是一个没有标记对象的A,你让他和那个小朋友对接那不是火星撞地球山雷碰地火不擦出电火花来这都不正常好吗?”

喻文州笑笑,黄少天的担心无可厚非,只是世界上哪儿有那么多Alpha一遇到Omega就一见钟情干柴烈火纠缠不清的恋爱故事啊?他相信既然邹远是张佳乐派来的,至少在工作上是没问题的,至于于锋…

“得了吧你!就你身价高,于锋就是见到个Omega就想上的野蛮人啊?!”

喻文州狠狠地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黄少天有些不满的撅了下嘴。

“这孩子的信息素其实挺淡的,也就你鼻子灵能够认出来,大概对外宣称是Beta吧!你也就不要过度反应,要是大家都知道他是Omega的话那才叫真的危险了。于锋那边你也不用担心,他不一定能认出邹远是Omega,哪怕一不小心到了发情期,于锋也不是那种把持不住自己的人。”

黄少天倒也不是真的在乎,儿女情长生物本能什么的在他们眼里根本不是个事儿,只是和百花这个项目怎么说都是几亿的大单子,不想节外生枝罢了。但既然喻文州说没事儿那就是没事,黄少天立刻就忘了这茬,开始和喻文州讲述自己是如何用一对A赢了郑轩,为蓝雨省下了一顿宝贵的给百花联络员接风用的招待费的英勇事迹。然后两人等下班时间到之后,带着新来的邹远同志一起去狠狠地宰郑轩一顿。

 

时光如水,生命如梭,转眼间十天过去了。

黄少天感觉日子越发的难过了。

一方面自己和喻文州的关系还在吊在半空不上不上的,另一方面蓝雨最近来的那个O成天把信息素搞得满公司都是,自己还不能辞退他还蓝雨一个清新的空气……好吧,后一个是郁闷的主因,那种感觉就好像让一个饿惨了的人天天闻肉香但就不给他吃一样的残忍。

“喂!张佳乐!你什么时候把你家的邹远同志领回去啊?我这边快撑不住了!”

黄少天躺在老板椅里,双脚搁在桌子上给百花的老板打电话话家常。

“我靠黄少天!!你不是对喻文州死心塌地至死不渝的吗?怎么打起邹远的主意了!你还有没有点节操啊?”

“靠靠靠!!张佳乐你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是吧!!谁会对他打什么主意啊!我是每天看那个小O往老板的办公室里钻,说是汇报工作谁知道干啥呢!看上去真真不是一般的碍眼。我跟他又不熟,没有一点点基础的信任感,谁知道他会不会对老板动手动脚,我怕我哪天把持不住捏死他好不好!”

“黄少天你嘴贱没话找话说是不是!我问过小远项目进度了,还有个一周就能把他撤回来了,这一周小远要发生点什么我才捏死你!”

“我靠!区区一个张佳乐也会跟我放狠话了,来啊!你来啊!到时候谁捏谁都不一定呢!”黄少天习惯性的反嘲讽回去,但立刻想起自己和张佳乐还是有正事要说的:“好啦,说真的,你家那个邹远的发情期是什么时候啊?我上次问他他也不说,红着脸就跑掉了什么意思啊!我又不是要怎么着他,他这反应也太毁我清誉了,这事……”

“得得得!我不是喻文州不想听你话唠,我没记错的话小远的发情期还有半个月,行了吧?!快点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说罢就挂了电话。

黄少天听着电话筒里的嘟嘟声,也就安心下来,还有半个月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只要不发情什么事儿都好办,反正那点味道应该也就自己觉察得到,忍忍就过了。

但正当他打算小憩一下的时候,李远没都没敲就直接冲进来了。

“黄少黄少不好了!!邹远发情了,现在在喻总办公室里!”

“槽!张佳乐你个不靠谱的!!”


————————————————————————

挚爱无言那边虐得慌,比较难产,写个欢乐向的短篇来混更一下。

之前看太多要么喻队是O要么黄少是O的文了,但我觉得按设定的话两人应该都是A才正常啊………所以虽然是ABO但是只是借用了下设定而已,没H的,总体而言大致思路就是两个A如何谈恋爱的故事,望有人喜欢。


评论(6)
热度(101)
蓝锁上头中,主凪玲,大小姐推,配平党,杂食
© None_诺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