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_诺奈

【repo有奖征集】

很久以前说好的苏黎世repo的明信片,不完全统计有以下亲中奖,请中奖的亲私信联系我收件地址(并备注是直接邮寄还是要套信封,默认平邮):

 @老影  @蚊子多了不怕  @梦里浮生一枕凉  @星月流萤  @青烟卷子 


-----------------------------------------------------------

代理说《苏黎世的daily life》和《大神们的日常》(★通販點我★)已经全部发货了!!!

已经拍了通贩的这两天请注意查收,要是单子有问题请直接联系淘宝店客服,一定会尽力解答的~

另外在这里征集一下Repo,喜欢也好、建议也罢,都大大的欢迎!大家的意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为了答谢给予repo的亲,在这里会给予repo的亲赠送苏黎世带回来的明信片一张。









(上面那张打开后)


可供赠送的明信片共4张,repo征集的时间截止至7月15号好了~

repo数超过4个的话是抽还是评到时候再说,要是repo的亲比较多也会考虑给签绘明信片(虽然不是苏黎世带回但也是一点小心意)。

repo写好的话私信、留言、@都可以,看到一定会告知的,但为了避免刷版扰民,不一定会转载请谅解> <

总之,让repo来的更猛烈一点吧!!!要是有repo就好了~(@^_^@)~


评论(6)
热度(18)
蓝锁上头中,主凪玲,大小姐推,配平党,杂食
© None_诺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