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_诺奈

【喻黄】挚爱无言(七)

# 原作向写实路线

# 双向单箭头

# 前文链接:

side黄少天:(一) (二) (三) (四) (五) (六)


——————————————————————————————————


1.

对于喻文州来说,黄少天是他的光,是他可以为之付出一切的存在。

要问喻文州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黄少天的,喻文州已经不太说得清了。他只记得十年前,他刚刚进蓝雨训练营后不久,自己的视线里就已经充满了黄少天的身影。

黄少天是整个训练营的中心,活泼阳光向上,和谁都能聊得来;被队长魏琛捧到天上去了,却从未有过任何的架子和脾气;在荣耀上拥有不凡的天赋,却从未骄傲自满,也肯积极努力。黄少天拥有很多喻文州所没有且向往的东西,也具有很多喻文州钦佩的特质。

而那时候,黄少天的意识里,甚至还没有喻文州这个人的存在。

后来,因为魏琛、因为蓝雨、因为共同的荣耀梦想,两人越走越近,成为形影不离、无话不说的好友……不过,这也只是黄少天单方面把喻文州当好友,而黄少天在喻文州心目中的位置,却向着“糟糕”的方向,渐行渐远。

为什么能够确定对黄少天的情感不是友情,而是一些别的那什么,对此,最开始的两三年,慧如喻文州也曾经迷茫过。

关于黄少天,喻文州知道自己身上有些不正常的现象,比如只要黄少天在自己的视野范围内,自己的视线就会不由自主的追过去;比如当没事干的时候想到的第一个人是黄少天,满脑子不是黄少天的衣食住行就是夜雨声烦的一招一式;比如当黄少天没有来训练的时候,心里就会缺了什么一样空落落的;比如当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只要听到黄少天的声音所有阴霾就会一扫而空;比如当黄少天的角色被人伏击的时候,自己明明知道没意义却总有帮他去挡抢的冲动……

到此为止,还勉勉强强能说“这是友情”,然而一次与黄少天在公共浴室偶遇后,当晚的梦让喻文州羞愧不堪的同时,撕碎了他最后的自我欺骗。那一刻,喻文州嘴里满是苦涩,却也有些哭笑不得。

他不由得想起一句很有名的诗,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就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于是,当时刚满17岁还处在懵懂青春期的少年喻文州,做出了一个决定,为了黄少天也为了蓝雨,他爱上黄少天这件事将作为永远的秘密,永远埋在自己心底,永远。

自此,在黄少天面前,喻文州一直保持着标志般深不见底的笑容,扮演着黄少天队长加好友的角色,从不动摇。然而一人独处之时,喻文州时不时也会默默地摆弄着夜雨声烦的手办,像三流言情小说中的台词一般念叨着,少天,少天,我该拿你怎么办……

然后,自嘲般的笑了一阵,最后再深深地叹一口气,像中了疯魔一样。

 

 

2.

不知是幸或不幸,喻文州的初吻,给了黄少天。

喻文州从未想过自己能和黄少天发展为队友和朋友以上的关系,所以在借着KTV里大家玩大冒险亲吻到黄少天这事,在喻文州看来就是上天的恩赐而已。

喻文州承认自己有点借题发挥,又有点假公济私。但人是自私的,当这样天大的机会放在自己面前的时候,喻文州自认身为一个有血有肉有七情六欲的男人,实在是高尚不起来。毕竟这种机会一旦错过了,也许这一生,就再也没有了。

嘴唇相叠的感觉,让喻文州说不出来的满足,他想要更近一步,但另一端黄少天身体的僵硬和微颤,也让他清醒的认识到只能到此为止。这一吻将成为自己一生的回忆,而对于黄少天来说,只会,也只能是一个玩笑。

大冒险10秒倒计时数完的时候,喻文州干脆且毫不留恋的结束了这个玩笑之吻,仿佛一开始自己就只是玩得起,而从未含有私心一样。反而是黄少天,就跟死机了一样呆坐在那里,无论别人怎么闹腾都没有什么反应。

喻文州不由得苦笑了一下。

少天,你不该是这个反应的。

你这样,会让我产生不该有的期待的。

 

 

3.

喻文州觉得自己都有点受不了自己了。

其他的事情,无论是战队的日常管理、比赛的战术拟定、还是人际关系的处理,喻文州都可以保证处理得滴水不漏尽善尽美。然而,任何事一到黄少天这里,就变成一匹脱缰的野马,完全脱离了自己的控制。

从因为大冒险而骗到的初吻,到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接吻,从头到尾,都充斥着放任自流的情绪。

那是一个像往常一样,没什么特别的夜晚。黄少天翘掉了手操课,身为队长的喻文州便亲自到不听话的队员宿舍,监督黄少天学习并完成队医新编的手操。

喻文州还记得那天,黄少天不知道怎么搞的,手指异常的冰冷。喻文州没多想,只是担心要是黄少天的手指生冻疮的话,必然会对战队造成巨大的影响。于是在进行手操之前,便细致地按摩黄少天的手指,揉捏黄少天的手背,一边他的双手恢复正常温度后才能开始做手操的练习。

或许是天气的关系、也可能是夜晚的影响、亦或是两个月前那个大冒险之吻埋下的种子开始生出了嫩芽,总之本来普通的按摩,渐渐的不知为何染上了情色的气息。

都说手是末梢神经最丰富的地方,喻文州的食指和中指轻抚过黄少天的手背,不料黄少天条件反射一样手突然往后一缩,身体轻颤了一下,双颊带着微微的潮红,无意识地咽了一下口水。这简直就像被自己撩拨起来了一样的反应,让喻文州就算觉得会惹黄少天生气,也忍不住轻笑了出来。

用可爱来形容一个男生是不是有点过分,但此时的喻文州就觉得,黄少天实在是可爱得要命。可爱得,让他忍不住想要吻黄少天一下。

而此时,黄少天居然还很配合的闭上了眼睛。

喻文州感觉自己气得都笑出来了,少天啊少天,你知不知道这个时候闭上眼睛的话会发生什么啊!

面对如此可爱的黄少天,喻文州少有的把所有的思考和顾虑都抛之脑后,只是顺水推舟的吻了上去。浅尝辄止、蜻蜓点水一般的吻,喻文州想都没想过。无论对方是僵硬还是抵抗,碾开唇瓣撬开牙关,硬生生地把舌头送进去,和对方交缠在一起,释放本能的深吻才是喻文州的本意。

此时此刻,喻文州只想把怀里的人揉进自己身体、把他吻到窒息。

此时此刻,喻文州希望时间就此停住,不再流转…

两人分开的时候,黄少天气息紊乱、满脸潮红、狼狈不堪,但喻文州也是差不多的状态。两人相互看了一眼,都不由自主的笑了。

喻文州感觉,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评论(11)
热度(141)
蓝锁上头中,主凪玲,大小姐推,配平党,杂食
© None_诺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