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_诺奈

《博多豚骨拉面团》BD初限开箱

之前买的博多的BD终于到了,买了初回限定版的三卷SET,带骚气的床照海报的那个,还被海关拦了一下,差点以为要退运了,还好收到了。

所以来一发开箱,纪念一下。

↑捆在一起的SET的状态



↑特典送的布制的床照海报,我已开始还以为是挂轴,果然是我想多了,就是个叠起来的B2大小的一块布,不过布制的还是比纸质的要良心,毕竟纸质的折叠成这个样子,基本就报废了吧~布制感觉熨一下应该就好了。

下面是BD三卷的封面(don't问我为啥2卷是蘑菇头,我也不知道啊~~)



↑BD的背面,和谐的全家福




↑第一卷的特典小说和小册子,有趣的是特典小册子里面还搞了博多圣地巡礼观光指引,正好过几天去的时候可以做参考了。

特典小说大概看了一下,是讲林林刚寄宿到马场家不久,马场去解决了一个侦探的小案子,吐槽开始了新的同居生活,最后正在苦恼棒球队缺人没法打比赛的时候林林回家了,于是被拖下水打棒球。




↑卷二的特典小册子和小说,这次是博多美食指引,其他我可以理解,明太子…………博多的拉面确实是好吃的,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明太子,我试了好几次每次都是没有最难吃,只有更难吃……马场大大我最后再给你一次机会,要是博多的明太子还是很难吃,我就认定这玩意儿真的难吃了!

小说是蘑菇头和背锅侠的故事,没看,不知道讲啥……




↑ 卷三的特典小册子和小说,小册子里是林林的过去&大家的棒球站位分析。小说大概讲了卷一那个案子出现了新的问题,然后马场和林林各种再解决,最后林林回到家,和马场一起温馨的吃了个方便面。


※总的来说,BD送的东西还是可以的,三本小册子的小说也互有关联,还送了“床照”,非常了解大家想要什么了。卷一和卷二还有粉丝见面会的抽选券,大辅、KAJI、小林、贤章、中村都会去,考虑到小圆盘卖的一般,中签率应该很高了。只是网页打不开的抽不中的去不了的而已。

…………不过BD贵是真的贵,至今还是觉得心痛,好贵啊……圆盘真的好贵啊…………QAQ



————————————————————————————————


最后,首先林林晋级我非常开心啦!!太不容易了!!之前说好的,林林晋级b萌本战的抽奖,闭着眼睛盲抽的,抽中了 @梶有希yuki ,准备的奖品是我和404的同人志《Mr.Banba&Mr.Lin》全套套装,或者下面这个官方马场林的徽章SET。(3天内私信联系我收件地址,否则我就重抽了~~~)

至于本战……林林那个分组,打梅老师,我基本不抱什么希望,大家有关注的给林林投一发真爱票吧~让他走得体面一点~_(:з」∠)_




评论(5)
热度(75)
蓝锁上头中,主凪玲,大小姐推,配平党,杂食
© None_诺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