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_诺奈

【安利】朋友,你听说过梦100吗?(图多)

今天,让我来给大家安利一款游戏——《梦王国与沉睡的100王子》,江湖简称【梦100】。

这个游戏是一个手机游戏,苹果和安卓客户端都有,国服由bilibili代理的,下载直接APP STORE搜梦王国或者梦100就有了,官网:https://100p.biligame.com 。

首先,让我们先不要看游戏的官网(认真的),因为如果你不是一个乙女游戏的爱好者,那么非常有可能等你看完官网……就会完全不想玩了,所以,先不要看官网。

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个游戏吓死你的CV阵和里面角色的颜值。





当然,这些还不是全部。

Kaji、朴姐、包子、组长、中村、贤章、大辅、铃村、浪川、江口……等等等等,而且持续还在有新CV加入,颇有气吞整个CV界的架势。

是不是有一点心动?

然后,你是不是有点好奇这到底是个什么游戏,是不是那种乙女向的恋爱AVG?每天在不停的看剧情、选分支、然后被甩?

我负责任的告诉你,虽然,(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官方的宣传一直把这个游戏作为一个恋爱游戏,但这真不仅仅是一个恋爱游戏,而是一款可玩性非常高的——【消消乐】恋爱剧情都是附属品,所有剧情都可以直接整段跳过。

而且,与传统的通过设置不同的版面来逐一通关的消消乐不同,梦100是一个“手速+技术+策略”流的消消乐,当然,有一定烧钱的成分在,但是手速和策略还是最重要的影响因素。

游戏内有不同属性、不同技能的王子,玩家(公主)需要将自己拥有的王子组成一个队伍,在游戏中通过消消乐的形式与反派战斗。


在一定时间内,消除的晶球越多,每轮攻击的攻击力也就越高。与此同时,反派也会对主角队进行攻击,主角队需要在自己的HP耗尽之前把对手打死,并获得经验值、宝箱、金币等。在消除一定球球之后会进入fever模式,fever模式之下可以只用单击就消除成片的相连球球,为什么会拿出来说?因为,fever模式消起来,非常爽!



与此同时,因为每个boss的属性不同,王子拥有的技能不同(有奶、有T、有法师),所以通过组合不同技能的王子应对不同的局面,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说,这也是一款讲究策略的消消乐。


 

而且目前国服还是相对比较稳定的,消消乐打起来可以想停就停,想打就打。我经常一局打了一半有事儿停下来,大半天之后再进入游戏,还是回到原来暂停的位置。而一局游戏结束之后,就算网络信号不好或者突然掉线,再次打开之前的数据和受到的奖励都会予以恢复,完全不用担心信号问题。(亲测流量也不是烧得很厉害)


※那么除了消消乐,这个游戏还有什么吸引点呢?(虽然我大部分原因就是冲着消消乐去的)

要知道,这款游戏还有一些民间别称,比如“梦王国与沉睡的100基佬”、“公主与100顶绿帽子”等等……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服务咳咳的女性玩家,梦100的剧情,不仅有乙女向的,还有一些说不清他要干什么的。

比如这样的:


(自愿担任哥哥替身的哥哥脑残粉基尔巴特童鞋,对主角非常凶,但回想起哥哥加里一脸幸福满足感) 


还有这样的:


(二位,请看着前面的公主脸红,不要看着彼此脸红,谢谢~)

咳咳 

与此同时,游戏中主人公的名字是可以修改的,比如我最近就把名字改成了“哥哥”,剧情看起来就各种畅快淋漓,比如:



我知道也有人把名字改成“爸爸”的……效果你们自己感受一下:-D


当然,如果你想看乙女向的剧情也没有关系,梦100的所有剧情,随便你怎么选,都是HE,放心大胆的乱来吧~不过,因为选择会对王子之后日觉月觉产生影响,如果介意的话,还是看个攻略吧……

比如碎牙


他的日觉是这样的:


然后月觉是这样的:




当然,也有人说这就是个披着消消乐的皮的卡牌游戏,关于氪金的问题呢……我觉得是这样的:

梦100的氪金其实还好,不是一个不氪金就打不下去的游戏,比较偏向于随喜功德的感觉。游戏初始会送王子,大概每半个月会有一个不用钻石能掉四五星王子的活动,打剧情、活动、游戏维护、登陆、任务等很多环节都会送钻石,淘宝上也有那种内带一两百钻的初始号,足够抽一个基础队的王子了。不氪金,完全不会影响游戏的进行以及可玩性,在通关和打活动的时候和氪金玩家之间也不会有特别大的区别。

但是!如果你不仅仅满足于打消消乐,而有指定想要的王子……那就不好说了。尤其像我这种非洲人,那就是个无底洞。

比如最新活动的小铁皮,这只:


404太太活动开局十连直接出了2个,我另一朋友没氪金用官方送的扭蛋券出了,我……也就比那些50连连坠的好那么一点点_(:з)∠)_

说了那么多,有没有一点点动心呢?没有也没关系,只说明我说的不好,你可以下一个来感受一下,就明白了(。・∀・)ノ゙ 

最后,用伪·喻黄来镇一下楼:



PS.不推荐初高中生,尤其是高三生玩这个游戏,容易上瘾不易出坑影响学习断送前程。当然,大学狗和工作狗就无所谓了╮(╯▽╰)╭ 


PPS.推荐或转发这条安利,能抽到你想要的王子。不一起来拖人下水吗?

= ̄ω ̄=


评论(78)
热度(3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锁上头中,主凪玲,大小姐推,配平党,杂食
© None_诺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