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_诺奈

书签超级帅!!来一发实物REPO~

书签做的时候真是和厂家翻来覆去的折腾,成本也非常高,不过效果也出乎我意料的好,质量真的很好,超喜欢,希望大家也能够喜欢> <

书签现货通贩:【连接点我


苏黎世已经陆续开始发货了,预定了的请注意查收,要是有问题请直接联系淘宝客服~

因为书签的尺寸太大,只能用飞机盒包装,之前预定的亲飞机盒的费用由我们这边承担,但现货的60元套装需要加3元的包装费,敬请谅解> <

当然,场贩的套装是不会涨价的~本周末的北京only会有寄卖,北京的亲可以关注一下。

台湾那边会有2.0的套装以及书签单售,以及少量特典,具体贩卖事宜可以咨询代理。由于一刷和2.0是有区别的(详细点我),台湾现在两个版本都有,介意的亲请购买的时候确认好自己购买的版本是否是想要的版本。


之前的本宣+抽奖,因为预售结束现在开出。

 @℡涟殇·綺  @沈侑_开学长长长弧  @阿思御玉~冷cp开萌~ 

恭喜以上三位亲抽中,奖品是苏黎世60元套装一套,也谢谢其他帮扩的亲。请中奖的亲尽快私信我收件地址,以便奖品的发放😊


求REPO求REPO求REPO~(重要的话说三遍)

虽然都2.0了也没什么好repo的了,但我和404太太都还看不到实物呢~要是有亲收到了一定拍点照片来给我们感受一下2.0啊> <


评论(15)
热度(83)
蓝锁上头中,主凪玲,大小姐推,配平党,杂食
© None_诺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