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_诺奈

【广告+抽奖】

《苏黎世的daily life 2.0》正宣,通贩预售:【连接点我


相关链接:

《苏黎世的daily life》漫画部分内容预览:【点我

《大神们的日常》漫画部分预览【点我】,小说部分预览【点我

特典明信片备选图案:【点我

一刷和2.0区别的详细说明:【点我


求点小红心、小蓝手或转发,每100热度抽一个亲送苏黎世2.0的60元套装,预售结束现货发货前抽出,最多送5套。要是抽出时已经购买了预售全套的则[免单+另送钥匙扣一个]~~(单品的不算哦~) 已抽出


PS.香港代理杯具战队,台湾代理奸情区~

PPS.通贩委托xmoon代理,有疑问请优先敲淘宝客服;场贩相关都是我全权负责的,大家有什么问题留言问我就好~



评论(3)
热度(34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锁上头中,主凪玲,大小姐推,配平党,杂食
© None_诺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