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_诺奈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上)

#拖延症必须拉出去枪毙

#本篇:江波涛、王杰希、蓝河、韩文清、张佳乐、唐柔、郑轩

#叶、喻、黄总感觉会写很长,请期待下_(:з」∠)_


——————————————————————————————

江波涛: @右扶风 

 

江波涛,轮回的副队长,讲真,我觉得原作对他的描写并不是很饱满,有点点的小别扭(但是同人二设的江副队就很萌了)。原作一直都说江波涛自身实力很强,也是全明星排前十的选手,但似乎光芒又被小周掩盖了,从比赛来看似乎也看不出很强。说江波涛很懂得人情世故,和前辈关系很好,但又不像方锐那么自然,有种小城府的感觉。尤其是江波涛比赛的场景,完全没有叶神那种畅快淋漓感,也没有肖时钦精于计算的聪明气。总之就是各种微妙。但从外围描写来看,小江又是一个其实很招人喜欢的人,当然我本人也是很喜欢小江的。一个男人,能够甘愿以一个翻译的身份、另一个男人辅佐的身份,加入一支战队,内心还毫无想法,踏踏实实甘甘愿愿地去衬托另一个男人,本身就已经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了。不是CP层面出发,像有这种成熟想法,能够找准自己的定位,克服男性天性的骄傲,并且如鱼得水的干下去,这样的胸襟真的不容易。尤其在轮回,江波涛不只是担任小周翻译,还联系起了整个队伍,在这样一个新生的、最容易起摩擦的队伍搞得风生水起,这情商,得有多高。最关键的是,他居然搞的定二翔,还收拾的服服帖帖的,可见是个相当厉害的人。

CP吃江周,总觉得虽然小江是副队,但就是攻啊~攻的气息满满的。小周别看他厉害又爱看热闹和吐槽(哪里?!),但实际上还是个呆萌呆萌的孩子,有江波涛陪在身边,小周一定是各种安心的。

私设的话……和小周通过心电感应来交流算不算?

 

 

王杰希: @404 NOT FOUND 

 

MY 眼!就是辣么萌!作为一个单亲家庭的母亲,王杰希大大担负起了整个微草,担负起了养育那么一大帮孩子的重任,实在是本年度当之无愧的最美中国队长啊~(←别闹了!)讲真,在我看来,王杰希是本作中最有责任感的母亲角色了。从他自我牺牲为小高建立自信心,就算小乔离队也依旧关心他过得好不好,以及最开始的,因为觉得不想让林杰勉强,所以就干脆自己勉强一点。无·一·不透着对微草深深的爱与厚重的责任心。当然,这种责任感也是伴随着巨大的自我牺牲,这种理念也就造就了微草和蓝雨完全不同的风格。微草是通过自我牺牲来成就团队,在这样的集体之中,每个人的压力都会非常大,也会非常努力,因为这样才能回应团队对自己的期待。于是为了变强,个性被抹杀,创造性被抹杀,未来的变化性也就随之消亡。于是,不能跟上微草这个高速运转的机器的小乔,就算有着决赛队的潜力,也依旧只能黯然离开,就好像中国的高考。确实,这是最快的成才的办法,但这也伴随这巨大的风险,最典型的莫过于和兴欣对战的那一场,王杰希一被打爆,整个微草就吹古拉朽一般输得片甲不留。这样的情况在蓝雨几乎是不可能出现的,蓝雨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有潜力的人,也不会揠苗助长,蓝雨的集体包容着个体的缺陷,当然,也因为这种包容,导致蓝雨永远都充满了可能性,却不可能成为绝对的强大。两种模式说不上哪一种好,但从中可以看出的是王杰希这个人的信念、责任、以及真的很帅(不考虑脸)。

CP:王方,本来我以为大眼是孤独终老让人操碎了心,但是外传方公举的出现拯救了大眼,让他有了……呃……被依靠的对象。方公举也是个萌萌哒的人,虽然别看他外传和大眼对着杠,这说明他是个真性情的人,一旦他认定大眼一定认定的死死地,超级护短。大眼这么认真的人真的需要方公举这样的人来为他的人生分担分担放松放松(然而方公举现在跑了,也是心疼大眼)

私设:神棍,各种神棍。精通古今中西的各种神棍会的招数,业余爱好是炒房产,小时候被算命先生预言过是个永世孤鸳的命,后面觉得似乎很准开始研究玄学。打从心底很羡慕喻黄的关系。

 

 

蓝河: @蛰伏 

 

一个很可爱的角色。然后就是,抱歉实在不吃叶蓝。在我看来蓝河最大的特点就是黄少天的脑残粉,蓝雨的脑残粉,再是各种不顺也仍然不愿意离开蓝雨。包括最后决赛的时候去给蓝雨加油,都充分体现了一个脑残粉的优良品质。最喜欢蓝河的不是在十区,而是在神领遛少爷,呃,遛小卢那一段,萌死我了。就是那种大宅子里少爷小卢在前面跑,蓝河抱着一堆东西在后面追,边追还要边喊“少爷你跑慢点~不要去招惹叶修~”的那种专职保姆,萌的不要不要的。这段时期的蓝河,没有十区那些心烦事,不用和叶神斗智斗勇,每天都在真的很享受游戏,看着小卢成长,抢抢boss为蓝溪阁做贡献,和自己男神黄少天站在同一立场然后去呛一呛叶神,对于一个游戏粉、蓝雨粉来说,想必这就是最快乐的状态了。

没有CP,没什么私设,原作的性格就已经很好了。

 

 

韩文清: @被手术刀割到手了! 

 

让我写韩文清我是拒绝的,因为我钱包里已经没有多少钱了。

韩队是标准的白羊座,而且是不要命那种极端型的白羊座。想要的东西就要得到手,不会退缩,既然选择了就要做到最后。就事论事,不会流于人情世故,不会阿谀奉承。当然,脾气也绝对是不好的,该骂的时候就骂,但是自己一定会做出表率做到最好。韩文清这个人,就好像他的账号名一样,大漠孤烟,宽广、辽阔、野性。最近特别喜欢老韩的一段就是他嫌弃方神那里,治疗之神方士谦他都嫌弃啊~可见完全不是会流于世俗的人。而且还没见到张新杰的老韩已经预感到霸图还是要张新杰那种定得住的人才行,直觉超准。赞!

CP当然是韩张,感觉张副队也不容易,心心念念想了很久的最佳搭档,还要在自家主场全明星的时候才能过过干瘾。相信他和老韩的那深情一抱的时候,其他职业选手心中一定是[哔——]的。他们明明是去参加全明星的,怎么突然就变成了霸图的订婚主场了?你们这样强凹自己是最佳搭档,有考虑过其他搭档的感受吗?

私设,总觉得老韩属于一旦觉得自己没了张新杰不行的时候,就会强行告白强行交往的类型,当然,老张也会答应,所以皆大欢喜啦~

 

 

张佳乐: @水易 

 

一个字:萌!两个字:很萌!三个字:萌萌哒!乐乐就是辣么的萌~萌的没话说~个人不太喜欢那种多愁善感文艺阴郁的乐乐,虽然有些时候乐乐确实会那样抽一下,但大部分情况下的乐乐就像他的名字一样,是一个欢乐炸毛却也实力强大的大神。总觉得乐乐是一个挺矛盾的人。一方面他性格非常硬,是那种打断牙齿混血吞,自己选的路跪着也会走完的人,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和全世界为敌。另一方面内心又非常的柔软,喜欢玩闹、喜欢同伴、重情义、有责任,伤害了别人自己会先哭出来,却也不会因为别人改变自己。这种性格,总结起来就是:女汉子(别闹!

最喜欢乐乐的一段是霸图去看兴欣,然后乐乐为了看千机伞的属性跑去和叶神挤凳子那里。两个人一边挤一边吵,特别没形象、特别小学生,但是就是特别萌,喜欢看这样开开心心没心没肺却倒霉到死的乐乐。

CP的话可以吃双花,但总觉得原著双花就是BE,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那种,我等心脏比较弱小的人还是不太适合这种类型的单箭头……不如让乐乐没心没肺的单着。

私设:我萌乐乐已经萌到私设官设有点分不清的节奏了,一本苏黎世几乎半本都是乐乐……的私设,硬要说的话应该是乐乐和唐昊都是K市人,而且唐昊被乐乐吃得死死的,但这好像变成昊昊的私设了,苦恼……

 

 

唐柔: @颜颜又叫安娜酱 

 

我只想说……唐大小姐,怎么看都像狮子座。我知道她不是,但狮子座那种性格里的绝不服输、绝不妥协、不认可任何比自己强的人在唐大小姐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唐柔这个角色也是我觉得后期有点崩坏的角色,前期还是蛮招人喜欢的,在有追求的地方又硬又努力,但人其实挺随和,和姑娘们关系也很好的,和家里的关系也不像叶修那么僵,就算遇上大眼的挖墙脚,也应对得不错。所以叶修撩她一挑三,最后做不到死赖着那段的设计我个人是觉得有点点莫名其妙,总觉得不像是她这种教养和情商的人会做出来的事。就算叶修可能是为了利用她的好胜心让她留下来,但这种明显会让陈果为难、也没什么意义的赌注,让她的角色形象有点走向微妙了。就算这一切都是为了角色的一挑三做铺垫,但牺牲也未免太大,算是一个为了剧情牺牲人气的角色吧……

也没怎么写到过CP和私设都没有。

 

 

肖时钦: @磷灰 

 

小事情!好吧,我已经被二翔洗脑了。肖时钦作为四大心脏之一,和其他三个比还是有些不一样的。其他三个是真心脏,就是挖出来都是黑的那种,但肖时钦的心脏感觉仅限于战术层面,其人还是比较单纯老实的,对于游戏外情报、人际关系、职场纠葛等的把握比起其他三个人来说,还是差距蛮大的。简单来说就是场内因素很熟,但是场外因素却掌控不到吧!所以他才会一开始抛弃雷霆,加入嘉世,却又没有办法解决嘉世的矛盾,最后再次回到雷霆这样的颠簸。这一路走得曲折,也让他感受到雷霆对于他的信赖和需要,算是一个学习和成长的过程吧~记得他去兴欣探班,轻易就被叶修骗得帮着抢了个boss,刚出门就被张新杰的电话吓掉了手机。所以,就是这样性格上的弱势,才会让肖时钦虽然被誉为四大战术大师,和其他三个人与生俱来的大神气场相比,显得有一些普通人了。但也就是这样的肖时钦,才能收获更加珍贵的、超越了比赛的信赖与爱戴。至少我相信叶修回嘉世的时候,永远都不会受到像肖时钦那样的热烈欢迎╮(╯▽╰)╭

CP么有,私设,大概经常会被二翔或者雷霆的熊孩子搞到胃痛吧(笑

 

 

郑轩: @穆凡凡凡凡 

 

我大蓝雨压力山大的某两人第一大助攻(别闹了!)

原著对郑轩的直接描写不多,直到季后赛对兴欣的时候才有一些描写。是蓝雨的“缺陷”之一,却也是蓝雨值得信赖的对象。在面对各种大神,在天天被某两人闪瞎眼,却也能心态良好的享受着自己的比赛。蓝雨队内的环境如此友好,郑轩大大的豁达和放松也是贡献了很大的力的。

CP没有,私设是每天抱怨某两人闪瞎眼,却也是第一助攻。



 ——————————————————————————


#其实主要之前写了一半了,但是被不小心删了,心非常的累,所以就…………拖到了现在


评论(11)
热度(80)
蓝锁上头中,主凪玲,大小姐推,配平党,杂食
© None_诺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