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_诺奈

我等文盲写这种东西就是作死!!_(:3」∠)_

404 NOT FOUND:

【全职塔罗牌】

之前有人出过一套,但还是想自己画出一整套大阿,来满足自己的中二梦想

角色都排好牌了,慢慢画,慢慢……唔……

开了第一张希望不要坑,希望不要坑,不要坑。(太困难了叮嘱三遍

诺奈是负责玄乎的牌意解释,以后每张都要写很多辛苦了。


文案感谢 @None_诺奈 


【XXI. THE WORLD】

牌面解读:

世界既意味着开始,也意味着结束,是永恒和成功的象征。在荣耀的世界中,开始于一张小小的账号卡,而一切的结束也将归于这张账号卡。被誉为荣耀之神的叶修手中的账号卡,可以用于打开荣耀之门,门的背后是一个新的世界,其中有成功与失败、喜悦与悲伤、奋斗与失意等待着你去探索;又可能是一种邀请,邀请你与叶修一起,进入荣耀的世界,开始幸福与快乐的旅程。


正位释义:
正位的“世界”既是世界的本意——成就。这样的成就不仅指某个阶段的成就、突破困境、达到目的或者整体的成功,与此相伴的还有巨大的回报、幸福与快乐。正位的世界不但意味着事业上的成功,还包括了感情顺利、家庭美满、学业有成、收入增加、获得信任、身体健康、梦想成真、开拓旅游等各方面的顺利,是一张非常好的牌。


逆位释义:
当世界反转倒立之时,一切的事物即将根本性的颠倒过来。逆位的“世界”则与正位有着完全相反的含义:屡屡失败、挫折、事事不顺、情绪低迷、半途而废、精神不振、杞人忧天等等,正如离开嘉世前的叶修一般被负面的连锁深深困扰。无论是在婚姻爱情、学业财富、还是在身体健康、人际关系等方面,逆位的世界都象征着挫折或者困境。与正位的世界唯一相同之处仅在于逆位的世界同样暗示着旅游,也许是因为无论是顺与不顺,环境的改变都是开启新世界的必经之路吧! 

转载自:404 NOT FOUND  
评论
热度(81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锁上头中,主凪玲,大小姐推,配平党,杂食
© None_诺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