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_诺奈

《人间》漫画版repo

 @一叶百鲤 百鲤太太我要跟你告白!!!

本子是早就拿到了,但是今天才翻开看实在是抱歉!!

这一本实在是看得我一本满足,我喻和我黄实在是太让人春心萌动了。

当然燕麦泥太太的原作也是极好的,但百鲤太太完全把原作的那种感觉实现了漫画化实在是难以名状的赞啊!!~\(≧▽≦)/~

漫画整体上节奏感非常好,轻重缓急也控制的很有度,让人看的时候的心情和漫画的节奏一起有起有伏,一口气看下来没有不顺畅或者是感觉有跳脱的地方,非常的舒服!

90P的长漫画,作画质量也完全没有崩坏,整本都维持着一致的画面精度,我喻和我黄也是该帅的时候帅瞎,该萌的时候萌化,真是超幸福。百鲤太太你下了喻黄坑实在是我辈之幸啊!!

本子的装帧也是很有feel的用了硫酸纸+烫银做外封,内页的纸感觉也很舒服,手感很好,B5的本子厚厚的一整本翻页起来也没有什么障碍,性价比超高!

总而言之就是一本满足啊!!!> <

百鲤太太你太棒了!!!爱你!!


顺便帮传送通贩地址点我,真心好本,绝对推荐!!

余本貌似不多了哦~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锁上头中,主凪玲,大小姐推,配平党,杂食
© None_诺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