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_诺奈

发神经……

【以下图片全部来自百度】


文清喵:“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新杰喵:“这次的猫粮,水分含量多了5%。” 




泽楷喵(45度角仰望天空):“………………”。




方锐喵:“请看我真诚的眼睛。”



叶修喵:“给我来包红河。”



少天喵:“队长你听我说你听我说。”

文州喵:“少天别闹。”



老魏喵:“爷有2800万的退休金。”



孙翔喵:“卧槽!拍我也不跟我说一声!”



时钦喵:“小戴,你在看些什么?”




哲平喵:“这花真烦,我不拍。”

乐乐喵:“大孙你干嘛?”



——————————————————————————————

和 @404 NOT FOUND 太太玩耍搜索引擎的结果

相关脑洞可随意的参照荣耀学园的喵物语


※本帖与任何现实中的团体、人物、事件无任何关系,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Q:↑你想到了谁?

评论(61)
热度(686)
蓝锁上头中,主凪玲,大小姐推,配平党,杂食
© None_诺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