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_诺奈

【王周王】枪王与魔术师

# 掉粉时间,一发完

# CP是王杰希ⅹ周泽楷,攻受无差,隐喻黄

# 脑洞开到了银河外,来一份安利吗

——————————————————————————————

*基本设定是:苏黎世期间,住在同一间房的枪王与魔术师之间的小故事。

——————————————————————————————

枪王与魔术师

 

★★★

周泽楷提着行李箱出现在王杰希房间中的时候,王杰希丝毫没有感到意外。

面对周泽楷的局促,王杰希只是默默上前接过周泽楷手中的行李放到角落,然后轻轻抬起方才放在桌上的紫砂茶壶,对周泽楷微笑着说:

“小周你来啦!这是我从国内带过来的毛峰,不介意的话一起喝吧!”

 

★★★

咚咚咚的敲门声,是前来致谢的肖时钦。

“周队不好意思啊!麻烦你和我换房间。”

其实换房间的事并不是肖时钦麻烦到周泽楷,反倒是周泽楷有些麻烦到肖时钦。虽说是同队,但本就不善与人沟通的周泽楷和不会读空气的孙翔在一间房,对彼此来说都有些不便。看到这点的肖时钦主动提出想要和旧队友孙翔叙旧,反倒是给了周泽楷一个台阶,感谢之情自然不言而喻。

周泽楷向肖时钦一欠身。

“谢谢。”

周泽楷话本不多,肖时钦便也没有继续攀谈,而转向房间中的王杰希。

“王队,没有给你添麻烦吧?”

礼节性的问候,王杰希走向前轻拍了一下周泽楷的背。

“不会,周队是个很有趣的人,和周队一间房间我很开心。”

 

★★★

“周队,你那儿有笔吗?我的找不着了。”

周泽楷打开背包,迅速翻出一支圆珠笔递给王杰希。

“不要周队。”

王杰希接过笔的手顿了一下,思考了两秒之后笑了:

“你的意思是让我不要叫你周队吗?”

周泽楷点了点头。

“那我要叫你什么好呢?小周?还是泽楷?”

意外的提问,让周泽楷十足顿了有半分钟之久。

“……都行。”

王杰希被周泽楷犹豫的语气又逗笑了。

“那你也别再叫我前辈,叫我杰希吧!”

王杰希的要求让周泽楷再次愣住了,脸上突然有些微热。

王杰希看周泽楷不回话也未勉强,拿着周泽楷递给他的笔转身在自己笔记本上开始记录些什么。

周泽楷则低下头,张了张嘴,轻轻吐出两个字。

“杰希。”

 

 

★★★

在下榻宾馆的餐厅里,周泽楷亦步亦趋的跟在王杰希的后面,在琳琅满目的自助餐里选择今天要吃的东西。

王杰希舀了一勺意面,周泽楷也舀一勺意面。

王杰希拿了一个三明治,周泽楷也拿一个三明治。

王杰希拿了一盒酸奶,周泽楷也拿一盒酸奶。

……

坐到餐桌前,看到两人一模一样的选择,王杰希有些哭笑不得。

 

 

★★★

“王大眼!周泽楷!”

来自恶魔的召唤,王杰希和周泽楷不约而同的向着发声源转过头去。

然后是闪瞎人眼的闪光灯,与响彻天际的爆笑声。

“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天的朋友圈有东西可以发了!传说中的联盟最帅脸和联盟最大眼的组合绝对是世间罕见啊!值得纪念值得纪念队长你来看我拍的多好!你看这张周泽楷的脸,嘴角的蕃茄酱汁还在绝对是男神形象的崩塌啊!大眼哟大眼,你都不知道我把你拍的多好,简直是近小远大充分的把你的特质体现了出来还不快谢谢我!”

“少天别闹了,我们去那边吃饭吧。”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一边装模作样推着黄少天离开,一边还兴致勃勃的瞟黄少天拍的照片。忍不住腹诽,要阻止黄少天请好歹拿出点诚意来啊。

拿出手机打开朋友圈,果不其然看到@了自己的和周泽楷的“合照”。下面更是已经刷出三十多个赞,其中不乏有微草的队员,现在国内都晚上十二点了还不睡,看来是有必要好好教育一下。

于是,王杰希顺手把照片保存到了自己手机里。

 

★★★

王杰希洗完澡出来,看到周泽楷没有在电脑前研究比赛视频,而是两只帅瞎人的眼直勾勾的看着自己。

“怎么了?”

“PK。”

“你想和我PK?……刚刚看的视频里有不明白的地方想研究一下?”

周泽楷点点头。

王杰希感觉自己已经有些开始习惯周泽楷的表达模式了,和周泽楷沟通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难。

王杰希刷卡进入荣耀竞技场,没想到却看到以【o_O】为名的房间号,不禁有些失笑。

要看懂周泽楷,自己还需要在努力啊。

 

 

★★★

国家队的训练时间,王杰希感觉虽然现在大家是一个队的,但那么几十年来作为对手的仇恨,偶尔的成为同伴是不可能化解的。

训练室里此起彼伏的“大眼左边”“大眼右边”“大眼助攻”“大眼你干嘛”,让王杰希充分的沐浴在来自世界的恶意中,还不得不微笑着淡然处之。

当看到指挥频道里,大概是被夜雨神烦的刷屏带的,索克萨尔一句“大眼东南蹲伏”,哪怕后面立刻补了句“王队抱歉”,也还是让王杰希感觉自己就好像已经万箭穿心的躺在地上了,还要被人狠狠捅上一刀。

一场团队赛结束后,王杰希呼了口气仰在椅背上感悟人生。

一只温暖而骨感的手覆上了王杰希的手背,王杰希一惊之后看向手的主人。

周泽楷用及其认真而严肃的神情盯着王杰希。

“眼睛。”

“好看。”

王杰希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明知是安慰,却还是让王杰希心中的阴霾一扫而光。

 

 

★★★

虽然是代表国家队来参加比赛,但王杰希并没有忘记自己身为微草队长的职责。趁着比赛的空档,和高英杰视频讨论随国家队出征的各种心得建议。

聊着聊着,高英杰突然不说话了,不明所以的王杰希突然在自己这方的视频小框里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转过头发现周泽楷穿着睡袍表情有些呆呆地歪着头站在自己身后,头发还在滴着水显然是刚洗完澡出来。

王杰希立刻掰了高英杰的视频,将周泽楷拉到床边坐下,从浴室拿来毛巾帮周泽楷擦起了头发。

周泽楷也不反抗,反而随着王杰希的力道,脑袋左右摇晃,好像很享受的样子。

看着这样的周泽楷,王杰希有些想起自己小时候对门养的大型犬的样子,心里说不清的情绪正在翻滚。

距离,好像,有些近过头了。

 

 

 

★★★

从未遇过此类状况的王杰希,寻了个机会去和喻文州“讨论战术”,没想到却被黄少天拉着刷了半天的垃圾话,最后还被嫌弃碍事轰了出来。

看来要和蓝雨愉快的玩耍,只有想办法做掉黄少天才有可能了。

回到房间的时候周泽楷已经睡下了。

王杰希摸着黑走到周泽楷的床边,在月光的映照下,周泽楷的睡颜犹如精工细琢的羊脂白玉一般温润通透、沁人心脾。

王杰希鬼使神差的蹲了下来,伸手轻轻拂开周泽楷额前的碎发,然后以不让对方觉察的力度顺势抚摸了周泽楷的脸颊。

摸起来的感觉也像玉石一样温润。

周泽楷眼睛突然动了动,然后翻了个身背向王杰希,虚惊一场。

如梦初醒的王杰希看着自己收回的手指,想想现在的状况大概就是那个了吧……

没想到一个无心的换房却发展成这样,用一句最近流行的话来说就是,也是醉了。

 

 

 

★★★

一天的比赛结束后,王杰希回房间时没有看到周泽楷,却看到一脸坏笑向自己走来的喻文州。

“王队昨天有些对不住,歉礼马上送到,不用谢。”

王杰希立马一阵不好的预感。

然后就看到周泽楷脸颊微红地走了过来,后面则是满脸得意毫不掩饰的黄少天。周泽楷走到自己面前站住了,黄少天则是更加自然的往自家队长身上一靠,饶有趣味的左右打量着王杰希和周泽楷。

“周泽楷,别输不起啊!男子汉大丈夫愿赌服输啊!”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本能想劝周泽楷别理黄少天的王杰希,不想却被周泽楷按住了双肩。

然后是迅速逼近的大帅脸,和来自嘴唇的柔软触感。

王杰希脑子里轰的一声,整个世界都反转了。

 

 

★★★

关起门来的教育时间。

“小周,你可以告诉我,你刚刚为什么要这样做吗?”

“打赌。”

“你们打了什么赌?”

“PK。”

“竞技场PK,谁输了谁来……”王杰希想想接下来自己要说的话,都是一阵恶寒,“呃……谁输了谁来亲我?”

周泽楷摇摇头。

“我,你。黄少天,喻文州。”

王杰希感觉自己一口气上不来,喻文州的心脏果然谁都比不上。

“小周,你以后不要和黄少天打这种赌了,他完全是空手套白狼,他亲喻文州那跟吃饭喝水一样的平常,吃亏的只有你。”

周泽楷又摇摇头。

“不亏,喜欢,杰希。”

 

 

 

End.



——————————————————————————————

首先,谢谢如此如此拉郎的一个文,还有人能看到最后<( ̄▽ ̄)> 哇哈哈…

嗯…………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突然萌了这个CP……总之就是萌了……

这个CP,有种治愈的温暖感……

好了,再次感谢阅读这个拉郎配,要是有人也因此萌上王周就好了(¯﹃¯)


PS.放心,我不爬墙,还是爱喻黄。

评论(13)
热度(3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锁上头中,主凪玲,大小姐推,配平党,杂食
© None_诺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