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_诺奈

【喻黄】挚爱无言(三)

# 原作向写实路线

# 大家都说不是虐

# 单箭头系列

# 前文链接:(一) (二)

 

------------------------------------------------------------------------------------------------ 



6.

那次之后,两人在没人的地方就时不时的会偷偷的吻在一起。躲躲藏藏之中带来的不是压力,而是玩游戏一般的新鲜感。无论是浅尝即止还是法式舌吻,都让黄少天感到无比的兴奋、愉悦和幸福。就连训练和比赛的时候,黄少天都感觉自己无论是手速还是反应都比之前又上了一个台阶,关于这一点喻文州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示,只是叮嘱不要因为心情影响了状态的稳定性而已。

对于喻文州的淡定,黄少天有些小小的不满,但介于喻文州从未拒绝过自己的索吻,黄少天便把这种态度归于队长的天性使然。依旧偷偷地享受这种令他雀跃不已的不知名的心情。

黄少天被泼的第一盆冷水来自李远。

那天他在厕所洗手台边的墙角圈住了喻文州,几番哀求之后索吻成功,喻文州看着他得意的样子苦笑着揉了揉他的头之后先离开了,而他一转头则看到从隔间出来的李远面色发白的看着自己。

“黄少……你和队长……你们难道是…………”

李远有些艰难地不知道怎么措辞,但李远的意思,黄少天瞬间就明白了。

喻文州是蓝雨的基石,自己是蓝雨的剑,两人被并称为”剑与诅咒”,两人是并肩的战友最为默契的搭档,两人作为蓝雨的核心带着蓝雨走上了冠军的领奖台……这一切亲密的证明都抵不过一句话——他,以及喻文州,都是男人。

最终李远选择了沉默与离开,但受其影响当天下午黄少天的训练却明显不在状态、错误频出。感觉到整个训练室里都是投向自己的质疑的视线,黄少天明白这样的训练继续下去也毫无意义,于是一推键盘和鼠标,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镇定下来,扯出笑容对坐在一旁满脸担忧的喻文州以身体不适申请了早退。

喻文州沉默了一下,许可了。

黄少天躺在自己床上,床头还放着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Q版布偶,双双盯着黄少天让他没由来的又是一阵心烦。脑海里又回想起李远看着自己那震惊而苍白的脸色,有些气愤地把枕头摔到了墙上。

靠!李远你那什么反应!需要那么夸张的表情吗?!不过是闹着玩儿亲一下而已至于吗?!又不会对你李远做什么怕什么怕啊?!

但黄少天始终不傻,也明白这种事在厕所里被撞到和在KTV里当着众人面做性质完全不同,李远被吓到也正常。且不说他和喻文州的关系,眼前的当务之急是解除李远的疑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知道归知道,但黄少天作为荣耀职业选手多有成就,在感情这种事上就多没有经验,此时调整心态已经很不容易了,要他立刻打起精神去安抚李远几乎不可能。

“咚咚咚!”

敲门声响起的时候黄少天猛地从床上弹了起来,莫非是队长察觉到自己的异常来帮自己想办法了?!

猛地拉开门之后黄少天却楞了,因为站在门口不是喻文州,而是一脸神色复杂看着自己的李远。

 

 

7.

李远神色凝重,黄少天心烦意乱。

“……黄少你是同性恋?”

“不是。”

“那……黄少你和队长?”

“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

“也就是说……黄少你还是喜欢女生的咯?”

“那当然。”

“那你为什么和队长……那个……接吻……”

“开玩笑不行啊?你也想我吻你?”

面对黄少天一反常态,直白、没好气而且一点也不话痨的回答,搞得李远反而一下子慌了手脚不知道怎么应对。在沉默了一阵子之后,他暗暗握了握拳给自己鼓了鼓劲,然后把一个U盘塞到了黄少天的手里。

“我不知道黄少你和队长到底怎样,总之这个给你,这是我的珍藏,无论是为了你自己还是为了蓝雨,黄少你一定不能走错路啊!!”

说罢风一样地逃离了黄少天的房间,黄少天皱皱眉有些不解,不过看他这样的态度应该没事了吧?毕竟如果李远把这事儿传出去的话,自己和队长都有得受的。

但当黄少天把U盘里的文件草草扫过一遍之后,差点想把李远捉回来往死里打。U盘里全部都是各种各样的AV,什么类型的都有,人李远还贴心的分好类别注明时间和主演,部分甚至注明了推荐理由。黄少天也是成年男子一枚不是没看过这种东西,只是没什么兴趣平时不怎么看而已。李远不想自己走向歧路的心感动得黄少天都快吐血了,不过最后,黄少天还是打开了一个标题看上去还不错的文件,看了起来。

而就在此时,喻文州像以往一样,没有敲门就进入了黄少天的房间。

 

 


评论(7)
热度(110)
蓝锁上头中,主凪玲,大小姐推,配平党,杂食
© None_诺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