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_诺奈

【喻黄】挚爱无言(一)

# 喻黄

# 原作向写实路线

# 虐虐虐虐虐虐虐虐

# 单箭头

 

------------------------------------------------------------------------------------------------------

 

side 黄少天

 

1.

全身赤裸的黄少天趴在喻文州的身上,用头蹭了蹭喻文州的胸口。

 “队长,我说啊……”

“怎么了?少天。”

喻文州抬起手搂住黄少天的肩膀,顺势温柔地抚摸着黄少天那发质柔软的脑袋,脸上带着温柔而宠溺的笑。

黄少天窝在喻文州的胸口,耳朵贴在对方赤裸的肌肤上感觉有些发烫,本应该是享受高潮后余韵的时候,但心情却高昂不起来。 

我们到底算什么关系呢?

黄少天想问。

但在沉默了几秒之后,出口的却是。

“……不,没什么,抱我去洗澡。”

“遵命,我的剑圣。”

 

 

2.

黄少天很懊恼,这已经是第几次错过了问这个问题的机会了?或者不能说是错过,而是总在问出口的那一瞬间,失去了勇气。

他和喻文州到底是个什么关系? 

是宇宙无敌霹雳大蓝雨的剑圣近年来最为苦恼无奈的问题,没有之一。

 

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关系早已超越了一般情况下正队与副队、搭档之间的关系,这一点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但是既然两人没有公开并有意隐瞒,大家也就都不去点破,但这个不点破也只限于一般有下限的人,而叶修从来就不在这个范畴。

“少天,你要再这么话痨下去,小心文洲受不了了跟你分手啊!”

在一次被输掉PK的黄少天刷屏刷到烦得不行的时候,叶修随口抛下的一句话就像一个爆缩式炸开在了黄少天的心中一样。

『要是真有手可以分就好了……』

 黄少天的手指颤抖得不像职业选手一样,在键盘上以比喻文州还慢的手速混混僵僵地在对话框里敲出了这段文字。在一个手快差点发出去之前猛然醒悟过来,大爆手速删除了这句欲盖弥彰歧义横生的话,赶快换了个比较像平时的自己的说法,一时惊得起了一身冷汗。

 “滚滚滚!我和队长才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呢!我们是纯洁的革命般的伟大的友谊好不好!老叶你再开这种不靠谱的玩笑就算我放过你队长也不会让你好过的!”

就算是叶修,就算他知道了也不会对其他任何人说,但有些事,无论何时何地对谁,不能承认就是不能承认。

“我靠?!少天你不是吧?你要甩了文州吗?”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

“不对!老叶你套我话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啊!我的意思是我们根本就不是那种关系你怎么能扯到我甩我们队长呢?这种事永远都不可能发生好不好!” 

 

 

3.

无论是喻文州和自己分手,还是自己甩了喻文州,这种事都不可能发生。

都没有开始交往,谈什么分手呢?

他和喻文州从来就不是那种关系,他们之间会拥抱、接吻、做爱,他们会在生日的时候为对方精心准备礼物,他们会每逢节假日如果有空的话都会去应景的逛逛街看看电影吃顿浪漫的晚餐什么的。

他和喻文州过着与恋人无异的生活,但却从来没有真正确定过关系。 

他从未对喻文州说过喜欢,喻文州也从未对他说过爱……当然,那种天天挂在嘴边玩笑性质的“表白”不能算数。

两人刚开始有暧昧的那半年,黄少天几乎隔三岔五就特想问问喻文州,为什么会吻自己啊,对自己有什么感觉啊,两人之间到底算什么关系啊,要是暴露了怎么办啊之类……所有暧昧期的人都存在的问题。但一方面是天公不作美总是没有合适的机会,另一方面则是一想到要是喻文州把这些问题反问自己,自己又会又能给出怎样的回答。自己都还没有理清自己的感觉和打算,又能对对方做什么要求呢?

 黄少天自认是个绝顶聪明的人,但是在感情上,没人能置身事内又保持清醒的,黄少天也不例外。所以他决定,在弄清自己的感觉之前,既然对方保持沉默,那就这样走一步看一步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

 直到有一天,他突然觉悟到自己对喻文州的感情之时,那些未曾出口的问题,也就再也开不了口了。

 


 
评论(9)
热度(28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锁上头中,主凪玲,大小姐推,配平党,杂食
© None_诺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