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_诺奈

前来跪摊

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有史以来第一次窗本,《格拉瑞岛档案》因为我个人的时间安排不当,CP22是肯定赶不上了。

亲爱的 @404 NOT FOUND 那边的漫画部分其实早就重画完了,而且早就给我了,封面也快画完了,但我这边由于时间安排的问题,计划补充的短篇和海报的人设都没写完,内页排版也没有时间完成。

在权衡CP22是出一个不完整的版本,还是按原定计划把想做的东西都弄完之后,还是决定CP22先不出了。因为与其草草赶出来留有遗憾,不如静下心好好做来得好。

淘宝通贩那边的链接会让代理先下架,已经拍了的读者大大可以联系淘宝的代理店家进行退款,再次向已经拍了的读者大大致以诚挚的歉意。非常抱歉!!

虽然CP窗了但也不会拖太久,预计6月份弄完,但是这次会在所有稿子都弄完定稿之后才会开宣。再也不干本子没定稿就开宣的蠢事了。

想要马场林本子的读者大大们可以直接拍预售了,这两个本子大概率没办法同时发货了,本来想两个本子一起开预售,给读者大大们省点邮费,但还是太高估自己完成的能力了。

为表歉意,我们会把内容努力做得更丰实更有趣,这也是我们唯一能够做到的了。

再次再次向各位读者大大致以诚挚的歉意!非常抱歉!

评论(7)
热度(30)
蓝锁上头中,主凪玲,大小姐推,配平党,杂食
© None_诺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