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_诺奈

【黄金三靶】【好奇】某G团在演唱会上公然辱骂粉丝为什么现在还没凉?

※ @404 NOT FOUND 生日快乐,你那边还没过完12号所以不算迟到

※和404一起想的娱乐圈PARO,黄金三靶是一个偶像团体的,详细设定之后会出

※论坛体,搞笑向,有点神经

 

------------------------------------------------

【好奇】某G团在演唱会上公然辱骂粉丝为什么现在还没凉?

Lz前两天去朋友家玩,和朋友一起看了某G团的演唱会DVD,lz也算追过星见过世面的人了,万万没想到G团某成员居然在演唱会现场辱骂粉丝“杂修”,其他两个人居然也没说什么。这种素质,这个团怎么居然还没凉?

№0 ☆☆☆ = = 于XX:XX:XX留言☆☆☆

 

 

我的天,都XX02了,还在有人不认识G团哎~

№1 ☆☆☆你团其实凉了于XX:XX:XX留言☆☆☆

 

 

看标题我就猜九成九是在说我家王,看完lz具体描述更加确认了。另外,楼上放心,我团没凉,热乎着呢!LZ没见识,看在她朋友应该是我团粉丝的份上,我们不会跟她计较。

№2 ☆☆☆王是宽宏大量的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路人会觉得奇怪嘛!!(虽然我一开始也觉得奇怪

№3 ☆☆☆但他长得帅所以原谅他于XX:XX:XX留言☆☆☆

 

 

新人好奇举手,G团是哪个团?我知道好几个G打头的团……

№4 ☆☆☆新人于XX:XX:XX留言☆☆☆

 

 

给ls科普,lz肯定说的是加勒底公司的限定团[GOLDEN],成员有吉尔伽美什、拉美西斯二世和迦尔纳。但说归说限定,这个限定跟长期团也没什么区别的。团里会“骂”粉丝“杂修”的只有吉尔伽美什,如果去搜图的话就金发天天梳着大背头的那位。

№5 ☆☆☆ = = 于XX:XX:XX留言☆☆☆

 

 

看到ls的求生欲,把“骂”打了双引号23333333333

№6 ☆☆☆ = = 于XX:XX:XX留言☆☆☆

 

 

回ls,不是求生欲,是我发自内心的觉得,那是王对我爱的鞭笞!不是骂!是爱的鞭笞!

№7 ☆☆☆我是5楼于XX:XX:XX留言☆☆☆

 

那为什么二楼的姐姐会说“我家王”呢?是他中文名姓王吗?

№8 ☆☆☆新人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小可爱笑死我!

№9 ☆☆☆ =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团真的糊了,今晚有两个人不认识你团哎!

№10 ☆☆☆ = = 于XX:XX:XX留言☆☆☆

 

 

回新人小可爱,你去随便看个G团的采访、视频、演唱会就知道了,吉尔伽美什,日常自称为[王],粉丝也就叫他王

№11 ☆☆☆但他在我们心中就是王于XX:XX:XX留言☆☆☆

 

 

天哪……之前我只是大概知道G团,没想到粉丝都那么神经病,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溜了溜了

№12 ☆☆☆楼主于XX:XX:XX留言☆☆☆

 

 

楼主别急着走啊~我有个小问题,你看的演唱会是哪场?

№13 ☆☆☆偶像行为粉丝不买单于XX:XX:XX留言☆☆☆

 

 

不太记得了,好像是出道后的第二场还是第三场,反正蛮早的了

№14 ☆☆☆楼主于XX:XX:XX留言☆☆☆

 

 

那就正常了,讲真作为一个G团老粉,我们也不是没有脾气的。第一次听他这么说的时候很多人都震惊了,确实也有人写信打电话去加勒底投诉,你猜他们社长怎么回应的吗?

№15 ☆☆☆ =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提到这个我就想笑,闪闪颜面尽失啊!

№16 ☆☆☆想起了快乐的回忆于XX:XX:XX留言☆☆☆

 

 

咕哒子:杂修就是吉尔伽美什的一个日常用语,类似于”早上好!“”吃了吗?“这种,没什么特别含义的,大家不要太在意。

然后放了个视频,视频是混剪加勒底公司内的监控和各种录像,里面闪闪对社长咕哒子、达芬奇、其他艺人、工作人员、合作商统统都叫杂修,还做了鬼畜的配乐效果,配上闪闪的笑声,看得我循环了一天笑得停不下来。

№17 ☆☆☆别问我链接全网随便搜搜就有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

但是笑完我第二天回过味来,哪有这样的公司啊!这不是分明在拆自家艺人的台吗?吉尔不是你加勒底的头牌吗?哪有公司自己做自己头牌鬼畜,毁自家头牌形象的

于是我带着愧疚的心,去定了下一场演唱会的门票,去现场听吉尔骂我杂修

№18 ☆☆☆那时候的票还没那么难抢于XX:XX:XX留言☆☆☆

 

 

实名羡慕楼上的老粉了!我粉上他们的时候演唱会现场已经习惯性对骂了

№19 ☆☆☆ = = 于XX:XX:XX留言☆☆☆

 

 

对骂?还有对骂的?!那么刺激

№20 ☆☆☆新人对这个团产生了好奇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演唱会在现场的人表示真的很爽!

闪闪一句习惯性的[杂修!]

下面全场[金pika!](金闪闪)

坐我旁边的小太阳粉还感慨,我是来看我家迦尔纳的,为什么要连着一起被骂,大家一起骂回去真爽

№21 ☆☆☆ = = 于XX:XX:XX留言☆☆☆

 

 

所以我说,我们粉丝也是有脾气的,总被单方面的骂也是会不爽的

№22 ☆☆☆ = = 于XX:XX:XX留言☆☆☆

 

 

求问前辈,入坑以来一直就知道大家叫吉尔伽美什的金闪闪/金pika,一直也没太深究,今天刚好各位前辈在,请问下这个称呼是个什么由来?

№23 ☆☆☆ = = 于XX:XX:XX留言☆☆☆

 

 

依修塔尔最先叫的

№24 ☆☆☆ = = 于XX:XX:XX留言☆☆☆

 

 

吉尔同公司的女艺人,依修塔尔,有一次采访的时候让她评价一下吉尔伽美什。人家女神一脸不屑,金pika有什么好评价的。

媒体懵○,问她:金pika是……?

依修塔尔说,她刚到公司社长带着她巡场的时候,吉尔伽美什就穿着一件巨大巨夸张的肩膀上就像放着两个痰盂一样的纯金盔甲,刚好那天太阳还特别好,闪闪发光,晃得她眼睛疼死了

№25 ☆☆☆这个公司从来没有同僚之情于XX:XX:XX留言☆☆☆

 

 

那件盔甲是比较夸张,就上面提到的那个视频里有几帧就是那个盔甲,可惜视频是黑白的。不过我想象了一下大概就近距离看阳光下的金阁寺那样的吧

№26 ☆☆☆是非常闪了于XX:XX:XX留言☆☆☆

 

 

去过金阁寺的人想象了一下表示……依修塔尔这个昵称取得没问题

№27 ☆☆☆ =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来以为是反G团的黑料楼,没想到进来就被你团圈粉

№28 ☆☆☆ = = 于XX:XX:XX留言☆☆☆

 

 

我团粉丝黑起自家偶像来,自己都害怕

№29 ☆☆☆ = = 于XX:XX:XX留言☆☆☆

 

 

LS别放地图炮啊~一直都是你们闪闪粉在放自己偶像的黑料,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30 ☆☆☆拉二家的小狮子表示不约于XX:XX:XX留言☆☆☆

 

 

我的天!拉二粉居然说自己不黑自家偶像!!出门看看,首页常驻天天都在【求助】郊游登山加自拍  老母亲涕泪满面流(理性讨论让拉二出门的有效方案第XX楼)

№31 ☆☆☆粉到深处自然黑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那个标题我有印象,还以为是哪个家里蹲妈妈的求助帖,发错版面了,原来是你G团的啊!

№32 ☆☆☆ = = 于XX:XX:XX留言☆☆☆

 

 

说来惭愧说来惭愧,没办法,谁让他真不爱出门。

我们那个楼是真有用的,讨论出来的方案都会给他的经纪人尼托,有些也确实派上用途了

№33 ☆☆☆我就是那个老母亲于XX:XX:XX留言☆☆☆

 

 

好奇下你家拉二对粉丝有没有什么独特的称呼,感觉G团各位都不一般

№34 ☆☆☆新人对你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XX:XX:XX留言☆☆☆

 

 

这个好像还真没有……

交给楼下的JM

№35 ☆☆☆ = = 于XX:XX:XX留言☆☆☆

 

 

好像没有

我记得就有一次记者采访的时候问怎么看粉丝,拉二说,她们都是我的子民,满足子民的需求是王的使命

说实在的当时我被感动到了

№36 ☆☆☆你就是世界最好的王于XX:XX:XX留言☆☆☆

 

 

称呼这方面拉二确实没有,小太阳倒是有个有趣的。

下面请小太阳的粉丝出来分享分享

№37 ☆☆☆ = = 于XX:XX:XX留言☆☆☆

 

 

有请小太阳的粉丝~

№38 ☆☆☆ = = 于XX:XX:XX留言☆☆☆

 

 

有请小太阳迦尔纳的粉丝

№39 ☆☆☆ = = 于XX:XX:XX留言☆☆☆

 

 

有请小太阳的粉丝

№40 ☆☆☆ = = 于XX:XX:XX留言☆☆☆

 

 

???

ls们都在想什么呢?小太阳的粉丝本质数据粉,哪有这个闲心混八卦论坛,都在刷数据呢好吗?!

№41 ☆☆☆ = = 于XX:XX:XX留言☆☆☆

 

 

有道理,是我忘了,她家刷数据是真的厉害,不像我们只会看戏和买买买

№42 ☆☆☆ = = 于XX:XX:XX留言☆☆☆

 

 

本团粉知道37楼说的是哪个梗。就让我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也算是比较古早的时候了,G团也刚出道没多久,小太阳单独接受媒体采访,记者问他,对自己的粉丝团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称呼?

小太阳十分耿直的回答:金主爸爸。

直播哦!这可是直播!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记者大概是想想这个称呼不符合小太阳的性格,所以给了个台阶,问他,为什么这么叫?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吗?

小太阳毫不犹豫的回答:因为master在公司都是这么叫的。

(master就是他们的社长咕哒子,很多他们公司的艺人都这么叫咕哒子)

№43 ☆☆☆ = = 于XX:XX:XX留言☆☆☆

 

 

咦?还有这段?

我记得小太阳对粉丝那个称呼还蛮撩粉的啊?

№44 ☆☆☆ =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老粉的优越感油然而生

№45 ☆☆☆ = = 于XX:XX:XX留言☆☆☆

 

 

因为他第二天就改口了啊! 

№46 ☆☆☆ = = 于XX:XX:XX留言☆☆☆

 

 

你们说话能不能别说一半,等得我好心焦

№47 ☆☆☆不是新人但没想到我偶像有那么多黑历史于XX:XX:XX留言☆☆☆

 

 

是的,他第二天接受另一个媒体采访的时候,特别郑重的说:

昨天回去之后master专门跟他解释了,没有把粉丝称呼成金主爸爸,而是公主大人,是他听错了。在这里向粉丝们道歉。以后会给公主大人们带来更好的表演的

№48 ☆☆☆ 鬼才信你是听错了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他加勒底的艺人和公司就是每天在互相出卖中愉快的度过的

№49 ☆☆☆ = = 于XX:XX:XX留言☆☆☆

 

 

复议楼上

№50 ☆☆☆ = = 于XX:XX:XX留言☆☆☆

 

 

说到互相出卖我就觉得这个公司药丸,开个演唱会都不走寻常路。我不是你团的粉丝,有次陪朋友去你团演唱会,送了一大包东西,也不怕亏本吗?

№51 ☆☆☆ = = 于XX:XX:XX留言☆☆☆

 

 

实名羡慕ls朋友的运气,我到现在为止都没买到过入场票

№52 ☆☆☆嚎啕大哭于XX:XX:XX留言☆☆☆

 

 

51楼……怎么说呢……你朋友对你是真爱了,你是不知道GOLDEN演唱会入场票黄牛价炒的有多高

就演唱会上送的那一包东西,回头转卖的价格都可以高过票价

№53 ☆☆☆扎心了于XX:XX:XX留言☆☆☆

 

 

卧槽真的假的!

怪不得她当时跟我说,让我跟她一起去,绝对不亏

我以为是享受演唱会意义上的不亏,没想到是字面意义的

№54 ☆☆☆演唱会也很好看就是了于XX:XX:XX留言☆☆☆

 

 

资深G团粉告诉楼里的新人,我团演唱会入场即送大礼包:

矿泉水两瓶(防止粉丝口渴)、荧光棒1根(对的你不用买)、应援毛巾一条(对的这个也不用买)、暖宝宝/冰宝贴(看是冬天还是夏天)、巧克力一盒(怕你看饿了)、新单一张、场刊一本

这个还是基础的,场次不同、时间不同、或者有特殊事件还会有别的礼物。比如有次圣诞场就送了个定制的镀金苹果,《乌鲁克传说》上映的时候又送了电影的预售券……

所以我每次去都要带个书包

№55 ☆☆☆ 不知道这次会送什么 于XX:XX:XX留言☆☆☆

 

 

卧槽!公司这样真的不会亏本吗?

№56 ☆☆☆ = = 于XX:XX:XX留言☆☆☆

 

 

???路过的ART粉丝表示,这是什么差别待遇?

为什么ART的演唱会什么都要买?价格还贼贵?

№57 ☆☆☆ = = 于XX:XX:XX留言☆☆☆

 

 

ls别激动,这礼包不是公司行为,咕哒子本质黑心企业家,没那么善良

都是我们的王——吉尔伽美什,自掏腰包!!给粉丝送的礼物

№58 ☆☆☆ = = 于XX:XX:XX留言☆☆☆

 

 

是的

每次看着这一大包的东西,就算他在台上什么都不唱,一直笑,或者一直骂我杂修我都觉得这票都值了

№59 ☆☆☆ = = 于XX:XX:XX留言☆☆☆

 

 

有些时候拉二也会送,但还是闪闪送的多

№60 ☆☆☆ = = 于XX:XX:XX留言☆☆☆

 

 

小太阳不送吗?

№61 ☆☆☆新人酱于XX:XX:XX留言☆☆☆

 

 

不送,他家的粉不让送。

有次演唱会的时候迦尔纳说,后台看到大家拿到礼物很开心,问大家喜欢什么,下次准备礼物送大家

下面有个特彪悍的女粉直接吼:麻麻不许你浪费钱!!!

全场带回音的那种吼,后面DVD也收录进去了。

后来还不算完,大概是担心迦尔纳没想开真的送,他们还专门搞了个投票,调研了后援会的所有粉丝,结果96%的粉丝都表示不要迦尔纳送礼物,这事儿就这么过了。

毕竟全场近万观众,每个人都送礼真的不是个小数目,确实挺浪费钱的

№62 ☆☆☆但是王不在乎钱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说演唱会上闪闪送粉丝的那些新单,还是自己掏钱买的,还是市场价。

加勒底黑心公司实锤,艺人赚的钱全部还给公司了

№63 ☆☆☆咕哒子表示我又没逼你买于XX:XX:XX留言☆☆☆

 

 

我的天哪长见识了

感觉自己错过了发家致富的机会

我也要去买G团的演唱会门票

№64 ☆☆☆虽然我不是粉于XX:XX:XX留言☆☆☆

 

 

我也是,吉尔伽美什也太良心了吧

加入抢票的行列

№65 ☆☆☆虽然我粉ART 于XX:XX:XX留言☆☆☆

 

 

看到这里我理解G团为什么没凉了

追星那么多年,第一次听说艺人自掏腰包从公司买新单送粉丝的

去问问朋友下次演唱会什么时候开票,我决定做G团的粉丝了(演唱会现场限定)

№66 ☆☆☆我是楼主于XX:XX:XX留言☆☆☆

 

 

看你们聊得火热我甚是欣慰,对于各位G团粉丝我只有个小问题:

你们

是不是

忘了 

新年演唱会

今晚

8点

开票。

№67 ☆☆☆ = = 于XX:XX:XX留言☆☆☆

 

 

卧槽!

№68 ☆☆☆ = = 于XX:XX:XX留言☆☆☆

 

 

WOC!!

№69 ☆☆☆ = = 于XX:XX:XX留言☆☆☆

 

 

WTF!!!

№70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主我恨你!!!!我本来只是等开票的时候无聊来论坛逛逛,妈的聊太开心忘了抢票了!!!!!

№71 ☆☆☆ 只能等明年 于XX:XX:XX留言☆☆☆

 

 

 

END.

评论(6)
热度(7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蓝锁上头中,主凪玲,大小姐推,配平党,杂食
© None_诺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