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_诺奈

正面特写
外盒
自己玩的拍立得
盒子内封的原画
额外送的小樱牌
背面也超精致
侧面
放在盒子里的效果
裙底细节满分
大小有两个小老公那么大😂

小樱开箱记录!!(多图)

总体感想:超级大!超级重!超华丽!和一般的塑料小人完全不是同一个档次的。

做工和细部都品相完美,豪华版的盒子也超美,盒子是书壳式的,内部有印等比例原画,美美美!!然后还额外送了个原画柄的小樱牌~

底座的球球可以转,底座左右的圆圈里的圆形也可以转,各个环绕的星球的系部都很赞!!!

盒子的内部是深红色的,直接把手办放到盒子里逼格也是相当高的。

腿部的袜子、裙撑的蕾丝效果也做的很细致,裙边的小星星感觉很容易碰掉的样子所以我没有把保护膜撕掉,但是小星星也很细致。

真的是对得起15周年纪念的大作,没有任何!没有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

啊啊啊!激动了一个晚上\(≧▽≦)/


唯一的问题:大小超出预想太多了,有两个小老公垒起来那么大,完全不知道可以放哪儿,盒子那么精致,也舍不得弃盒,但是真的好大,really尴尬……

评论(12)
热度(278)
蓝锁上头中,主凪玲,大小姐推,配平党,杂食
© None_诺奈 | Powered by LOFTER